麓㿦㿦

余心之所向

草莓味小唇膏糖

我本来是要收手的,但是刚刚接受了点梗,所以又有写了一篇😶不好意思了大家

@老鹤
====

王幼琳的同桌周小花同学,是个很懂得分享的小朋友。

这一天快放学的时候,周小花递给王幼琳两支小唇膏。王幼琳摆摆手:我是男孩子,我不涂这个。

周小花把小唇膏塞到王幼琳手里:这个不是涂的,是吃的,草莓味,特别好吃,我姐姐给我买了十八个,送你两个。

王幼琳有点沮丧:我哥不让我吃糖。

周小花帮他想主意:你一天吃一点,偷偷吃,万一被发现,你就说这个是唇膏,嘴巴干要涂唇膏。

王幼琳捏着糖很认真的点点头。

王幼琳小朋友这几天不爱喝水,他哥喂他水,他不张嘴。他哥说他:干嘛啊你,先不喝水,再不吃饭,你是不是要辟谷?

王幼琳好奇:辟谷是什么?

他哥把他摁腿上:辟谷就是我今天必须要打你的屁股!

王幼琳不想被打屁股,一着急拿出草莓味唇膏糖:不要嘛,我请你吃糖还不行嘛,不要打我屁股嘛。

他哥有一点生气了:你还敢偷偷吃糖?

王幼琳哎呀一声:这个不是糖,这个是唇膏,我不喝水嘴巴干要涂小唇膏的。

他哥看着他。他也看着他哥。

也不知道是他哥太好看,还是草莓味唇膏糖太好吃。他明明说要涂小唇膏,但小唇膏糖刚碰到嘴唇,他就咬了一口,自己吃完还不算,还亲他哥一口:好不好吃?

评论(7)

热度(119)